作者bigxbox (超大隻企鵝)
看板THU_Talk
標題Fw: [共乘] [北上] 03/29(五) 台中=>桃園楊梅
時間Fri Mar 29 00:05:53 2013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HKmsEkN ]
作者: bigxbox (超大隻企鵝)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北上] 03/29(五) 台中=>桃園楊梅
時間: Wed Mar 27 23:17:29 2013
姓 名 : 企鵝 性 別:男
電 話 :0921-877-347
職業(學校):自由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SENTRA 1.6
確切日期時間:3月29日 下午5點至5點半
行經路線:東海出發(走1.3號不一定)->新竹交流道
->桃園楊梅交流道(可接送至埔心車站)
備註:上下車地點可以討論
補貼費用台中到新竹100元
若有大型行李 先告知來討論
禁煙車 可來電或站內信
目前-2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2.19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igxbox (114.33.52.199), 時間: 03/29/2013 00: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