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chi77726 (小俊)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就業博覽會
時間Thu Mar 28 23:27:03 2013
請問今年學校有就業博覽會嗎
想說回去晃晃
不知道是那天
然後可以順便詢問
有人知道台中友校(中興,逢甲)
是否也有就業博覽會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46.61
1F:推 TarTo:靜宜上禮拜四有... 03/30 12:14
2F:推 qupru:有三場分別是4/23、24、30 03/30 12:48
3F:→ qupru:23在校友會館24在二校區30在H大 03/30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