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_Talk 板


LIN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今(28)日與青年有約,到東海大學演講,遇上陳情的學生,在旁邊的一名攝 影記者不慎摔落橋下,送醫急救。 馬總統前往東海將專題演講「看重自我能力,分享實踐勇氣」,也將與該校學生代表對談 ,分享實踐歷程及服務社會的心得與啟示;並與在場學生互動,接受提問。 事前即傳出有學生要陳情,後來活動取消,改為場內發問;但今天還是冒出學生舉著「人 權」大字抗議。 新聞影片: http://ppt.cc/w2k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31.85
1F:→ ViciousDog:陳情歸陳情 但我覺得有點丟學校的臉 03/28 13:25
2F:推 okwomen:覺得還好 03/28 13:36
3F:推 sckuo:不丟臉吧 03/28 13:58
4F:推 goodlisa123:有什麼好丟臉的? 03/28 14:01
5F:推 wix3000:咦? 今天老馬有來東海喔? 03/28 14:03
6F:推 nkbd:我反而覺得陳情的同學很有勇氣 03/28 14:07
7F:→ ViciousDog:陳情無妨 只是覺得方法可以再周全些而已 純屬個人意見 03/28 14:07
8F:→ chester00:不丟臉 但是教官就需要改進一下吧 03/28 14:17
9F:推 ViciousDog:為了避免產生誤會我調整一下我的用詞,這位同學的勇氣 03/28 14:32
10F:→ ViciousDog:是值得佩服的,但我覺得陳情的方式可以明確些(海報寫 03/28 14:32
11F:→ ViciousDog:寫明陳情事因之類)。貿然過去比較容易被教官或維安 03/28 14:33
12F:→ ViciousDog:人員認為會對總統的人身安全產生威脅。 03/28 14:34
13F:→ ViciousDog:至於丟臉一詞我收回 希望大家別誤會我的原意 謝謝。 03/28 14:34
14F:推 dunghsin:幹麼帶口罩~ 03/28 14:52
15F:→ Rivendare:感冒了 03/28 14:56
16F:→ barefeet:這是一種現代人常會出現的「去脈絡化」行為 03/28 15:06
17F:推 snow730:只能說處理的方式和陳情方法都沒很周全 03/28 15:16
18F:→ barefeet:不管如何,就是要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 03/28 15:16
19F:→ dunghsin:所以R大是本人? 03/28 16:34
20F:→ mesto:東海過去一直是中部學運龍頭 學生表達意見怎麼會丟臉? 03/28 21:10
21F:推 windsayu:我也推陳情同學,看新聞畫面也覺得教官有點XX 03/28 21:35
22F:推 anito:我心裡也有疑問 如果不是重病不需要戴口罩 03/28 22:08
23F:→ Rivendare:還有可能是沒化妝 03/28 22:11
24F:推 bettybuy:學生陳情也被當作恐怖運動了? 03/28 22:27
25F:推 bababer:口罩是重點嗎= = 03/29 00:25
26F:→ dunghsin:如果有意要表達訴求 又何必遮遮掩掩 03/29 00:27
27F:推 bettybuy:戴口罩是遮遮掩掩嗎? 表達訴求與口罩關係? 03/29 00:32
28F:→ dunghsin:表達人權訴求很好很正向 大可大大方方的 不是嗎? 03/29 00:36
29F:→ bettybuy:只是個人覺得表達訴求與你甚麼身分都無關了 那麼為何不 03/29 01:02
30F:→ bettybuy:能戴口罩呢? 這不是遮掩,也不代表他戴口罩就無法表達個 03/29 01:03
31F:→ bettybuy:人訴求。何況我覺得他一個人去陳情,口罩也無法遮掩他的 03/29 01:04
32F:→ bettybuy:身分,或許能遮掩一下他在電視上的樣子吧 03/29 01:04
33F:→ bettybuy:噢不過我也不太想爭論這個,這有主觀想法在裡頭吧~ 03/29 01:07
34F:推 mesto:系級姓名都被爆出來了。有人還在扯戴口罩也真奇怪.. 03/29 01:13
35F:→ dunghsin:尊重每個人有表達訴求的權利 只是對這個表示一下看法而已 03/29 01:26
36F:→ dunghsin:只是擔心有心人士或特定媒體會拿這個做文章 03/29 01:27
37F:推 minche:有報出系級姓名喔 03/29 02:03
38F:→ mesto:記得是外文系三 高同學? 03/29 13:10
39F:→ yyyyy6116:樓上無誤 03/29 17:35
40F:噓 logojuju55:丟臉到爆 08/19 15: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