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yy6116 (五歪大)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學生東海大學嗆馬 記者不慎摔落橋下送醫
時間Thu Mar 28 13:13:22 201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今(28)日與青年有約,到東海大學演講,遇上陳情的學生,在旁邊的一名攝
影記者不慎摔落橋下,送醫急救。
馬總統前往東海將專題演講「看重自我能力,分享實踐勇氣」,也將與該校學生代表對談
,分享實踐歷程及服務社會的心得與啟示;並與在場學生互動,接受提問。
事前即傳出有學生要陳情,後來活動取消,改為場內發問;但今天還是冒出學生舉著「人
權」大字抗議。
新聞影片:
http://ppt.cc/w2k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31.85
1F:→ ViciousDog:陳情歸陳情 但我覺得有點丟學校的臉 03/28 13:25
2F:推 okwomen:覺得還好 03/28 13:36
3F:推 sckuo:不丟臉吧 03/28 13:58
4F:推 goodlisa123:有什麼好丟臉的? 03/28 14:01
5F:推 wix3000:咦? 今天老馬有來東海喔? 03/28 14:03
6F:推 nkbd:我反而覺得陳情的同學很有勇氣 03/28 14:07
7F:→ ViciousDog:陳情無妨 只是覺得方法可以再周全些而已 純屬個人意見 03/28 14:07
8F:→ chester00:不丟臉 但是教官就需要改進一下吧 03/28 14:17
9F:推 ViciousDog:為了避免產生誤會我調整一下我的用詞,這位同學的勇氣 03/28 14:32
10F:→ ViciousDog:是值得佩服的,但我覺得陳情的方式可以明確些(海報寫 03/28 14:32
11F:→ ViciousDog:寫明陳情事因之類)。貿然過去比較容易被教官或維安 03/28 14:33
12F:→ ViciousDog:人員認為會對總統的人身安全產生威脅。 03/28 14:34
13F:→ ViciousDog:至於丟臉一詞我收回 希望大家別誤會我的原意 謝謝。 03/28 14:34
14F:推 dunghsin:幹麼帶口罩~ 03/28 14:52
15F:→ Rivendare:感冒了 03/28 14:56
16F:→ barefeet:這是一種現代人常會出現的「去脈絡化」行為 03/28 15:06
17F:推 snow730:只能說處理的方式和陳情方法都沒很周全 03/28 15:16
18F:→ barefeet:不管如何,就是要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 03/28 15:16
19F:→ dunghsin:所以R大是本人? 03/28 16:34
20F:→ mesto:東海過去一直是中部學運龍頭 學生表達意見怎麼會丟臉? 03/28 21:10
21F:推 windsayu:我也推陳情同學,看新聞畫面也覺得教官有點XX 03/28 21:35
22F:推 anito:我心裡也有疑問 如果不是重病不需要戴口罩 03/28 22:08
23F:→ Rivendare:還有可能是沒化妝 03/28 22:11
24F:推 bettybuy:學生陳情也被當作恐怖運動了? 03/28 22:27
25F:推 bababer:口罩是重點嗎= = 03/29 00:25
26F:→ dunghsin:如果有意要表達訴求 又何必遮遮掩掩 03/29 00:27
27F:推 bettybuy:戴口罩是遮遮掩掩嗎? 表達訴求與口罩關係? 03/29 00:32
28F:→ dunghsin:表達人權訴求很好很正向 大可大大方方的 不是嗎? 03/29 00:36
29F:→ bettybuy:只是個人覺得表達訴求與你甚麼身分都無關了 那麼為何不 03/29 01:02
30F:→ bettybuy:能戴口罩呢? 這不是遮掩,也不代表他戴口罩就無法表達個 03/29 01:03
31F:→ bettybuy:人訴求。何況我覺得他一個人去陳情,口罩也無法遮掩他的 03/29 01:04
32F:→ bettybuy:身分,或許能遮掩一下他在電視上的樣子吧 03/29 01:04
33F:→ bettybuy:噢不過我也不太想爭論這個,這有主觀想法在裡頭吧~ 03/29 01:07
34F:推 mesto:系級姓名都被爆出來了。有人還在扯戴口罩也真奇怪.. 03/29 01:13
35F:→ dunghsin:尊重每個人有表達訴求的權利 只是對這個表示一下看法而已 03/29 01:26
36F:→ dunghsin:只是擔心有心人士或特定媒體會拿這個做文章 03/29 01:27
37F:推 minche:有報出系級姓名喔 03/29 02:03
38F:→ mesto:記得是外文系三 高同學? 03/29 13:10
39F:→ yyyyy6116:樓上無誤 03/29 17:35
40F:噓 logojuju55:丟臉到爆 08/1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