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GEL (安琪)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blue way旁的一顆咖哩
時間Tue Mar 26 21:04:23 2013
如題 這間店有人去吃過嗎??
身邊有朋友說好吃也有說負評的
印象中這間好像也開很久了
經過幾次人好像也滿多的
好吃的話有推薦的嗎?? 謝謝大家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92
1F:推 bettybuy:搬家前的小歐咖理比較便宜 我覺得還OK 為甚麼不直接去吃 03/26 21:52
2F:→ bettybuy:看看合不合胃口 03/26 21:52
3F:→ okwomen:這是我吃過顏色最像屎的咖哩了... 還不錯吃啊我覺得 03/26 22:22
4F:→ okwomen:但是桌子黏黏的感覺不太衛生 03/26 22:23
5F:推 anito:不推 03/26 22:50
6F:→ IIEII:不推 03/26 23:52
7F:→ vvv520:尚可 03/26 23:54
8F:→ keitamaple:不推,顏色真的很像屎= = 03/26 23:54
9F:→ dghv:不推 以前還沒搬家前便宜太多了 03/27 00:10
10F:→ seisai:桌子超黏= = 03/27 00:35
11F:→ kodar7544:因為認識去吃了一次....但也只吃了那一次而已 03/27 01:14
12F:推 ibsmalla:搬家後變超貴 03/27 01:39
13F:推 tryu262:我去了兩次但之後就不敢去了..... 03/27 07:22
14F:→ Sanyan305sy:吃過一次...覺得真的是有點貴.... 03/27 09:43
15F:推 chebigbear:不推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客人還是很多 03/27 09:45
16F:→ s840210:好吃 03/27 10:30
17F:→ slamkyo:不推,之前服務生紅茶打翻到我,當沒事,也不道歉。 03/27 14:24
18F:推 wowoo:不好吃阿根本!要吃咖哩是不是,鴨子二店咖哩雞,便宜又大碗 03/27 14:25
19F:→ slamkyo:就只是把我當作桌子一樣 拿抹布沒跟我說任何話就直接擦... 03/27 14:25
20F:推 prostitute:樓上被當桌子直接插XD 03/27 14:28
21F:→ prostitute:口味的話我個人覺得蠻OK 不過咖哩是溫的一點也不燙 03/27 14:29
22F:→ prostitute:反應過不知為何不肯改 搬家漲價就不去哩 03/27 14:30
23F:→ minche:我只吃過一次... 03/27 14:35
24F:→ ji3g4vulm354:我連一次都沒吃過... 03/27 15:15
25F:→ aurorefaro:咖哩溫的,白飯都比它燙 03/27 15:42
26F:推 battybetty:還蠻喜歡的 03/27 16:44
27F:→ susu:畢業前去吃過,那時候點了起司咖哩送上來的是一片芝司樂+咖哩 03/27 19:21
28F:→ susu:還有簡單的擺盤(沒烤過的白吐司一片+小小的生菜兩片) 03/27 19:23
29F:→ susu:吃起來感覺普通而已 03/27 19:29
30F:推 appleni:不推,環境不好,放小片白吐司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03/27 23:19
31F:推 rainforestss:物圖鑑,有三本。 03/28 01:35
32F:→ rainforestss:如果是純植栽方面,如同一樓所提,你列出的課程並非 03/28 01:35
33F:→ rainforestss:全部相關,且有些課程不一定有講義。 03/28 01:35
34F:→ rainforestss:若要旁聽,請一定要記得先告知教師你是旁聽生,畢竟 03/28 01:35
35F:→ rainforestss:景觀系的課並非所有課都適合非本系生修。 03/28 01:35
36F:→ rainforestss:在下一篇的推文不知為何跑到這裡了,抱歉 03/28 01:38
37F:推 sbnj231t:貴 上菜慢 難吃 吃一次就沒去了 03/28 09:46
38F:推 snow730:不推 真的不值那個價 03/28 15:20
39F:推 xeriou:不推,不如花多一點錢去MR38 ... 03/29 20:59
40F:→ gjo3au4wl6:真的..換位置之後去吃三次,一次比一次還失望。 04/04 18:25
41F:→ gjo3au4wl6:再也不去了,MR.38好吃太多了... 04/0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