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3215987 (はるか)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請問有人住過3巷底22~24那邊嗎?
時間Tue Mar 26 18:57:49 2013
之前有去3巷底那邊看過,大套房的租金跟我現在的差不多(31000~32000),
因為貓女兒的關係想找能養寵物的房子,
可是看那邊在巷底覺得好像來往的人不多(?
加上爬大度山多年前的資料看到有人說網路不是很好,
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住過,覺得那裏如何,謝謝>"<
另外有不錯的能養寵物的套房能推薦下嗎?
空間上希望不要太狹窄,想給貓女兒空間玩
我沒有車,所以太上面的就不列入考慮了,希望環境不會太吵或太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0.72
※ 編輯: x3215987 來自: 125.230.160.72 (03/26 19:00)
1F:→ alwayswith:5巷走到底左邊那棟 03/26 19:01
這棟跟我文中講的好像是同一棟吧@@所以那裡不錯囉?
※ 編輯: x3215987 來自: 125.230.160.72 (03/26 20:06)
2F:→ alwayswith:我有同學住那邊也有養貓@@他好像住雙人房..超大間 03/26 20:14
嗯,我去看大套房大約7坪左右,有陽台還有浴缸
(雖然管理員說他很想打掉浴缸,浴室看起來會比較大XD)
就不曉得網路怎樣,因為看大度山說時好時壞還會整個斷線(不過這是好幾年前的資訊了)
※ 編輯: x3215987 來自: 125.230.160.72 (03/26 20:34)
3F:→ alwayswith:除了是用中華電信以外的公司通常都很悲劇.. 03/26 21:16
4F:→ alwayswith:這裡大多是用悲劇的西海岸..不過5巷底右邊那間是中華 03/26 21:17
5F:→ alwayswith:網路超快的XDD缺點就是房間有點小~"~ 03/26 21:17
7F:推 seisai:我也想找一間能養貓的套房QAQ 03/27 00:38
8F:推 whawha612:三弄卓越會館有雙套是樓中樓喵喵還可以爬上爬下 03/27 01:38
9F:推 mk6858:說中華以外都垃圾是有點誇張 我同學家的seednet頗快 03/27 10:44
10F:→ mk6858:但西海岸悲劇無誤 03/27 10:44
11F:推 andyangel:我現在住這邊 其實網路速度還OK耶 03/28 21:22
12F:→ andyangel:這棟現在有兩間單人房打通重裝潢的中套房 好像還不錯 03/28 21:23
13F:→ andyangel:寵物到真的是不少人養 只要不吵是沒人有意見就是 03/28 21:23
14F:→ apple213492:那棟網路是一個人一個IP所以網宿頗快。那棟很多人養貓 03/30 03:27
15F:→ apple213492:管理員人很好,平常都頗安靜的。養貓可以考慮那邊 03/30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