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ju (肥胖小丸)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鳴門壽司去哪兒了??
時間Tue Mar 26 17:13:20 2013
各位東海的同學大家好,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東別有名的鳴門壽司到哪去了
上個星期突然想吃他們招牌的芋頭壽司跟手卷,不過卻撲了個空
不過這家生意好常常被秒殺,營業時間也不一定已經不是新聞了
不過原本的位置卻大大的貼上了"租" 所以現在是店址是哪兒呢??
大家都大概什麼時間去排隊才能安全買到呢??
請各位同學幫愛吃的我解惑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4.115
1F:→ chester00:?????我想你看錯了 03/26 19:04
2F:→ bettybuy:他不是都中午開嗎0__0 03/26 19:25
3F:→ tseng805:不是在烙餅旁邊...? 03/26 19:32
4F:→ jaju:應該是原PO看錯了><"搜李 所以最近大家都有看到鳴門營業喔? 03/26 19:49
5F:推 ll2266ll:"租"的那個字條,是指鳴門壽司前面的那個攤位~~ 03/26 19:51
6F:→ ll2266ll:不是指鳴門啦~~ 因為原位置是香港雞蛋仔,目前已歇業! ^^ 03/26 19:51
7F:→ jaju:謝謝五樓大大解惑啦!! 03/26 19:55
8F:推 viwriter:上次去買的時候有聽說沒有固定開店時間,在那邊等了很久 03/26 23:47
9F:→ viwriter:後來詢問是否有固定公休的時間...... 03/26 23:48
10F:→ viwriter:老闆娘說沒有,要確定有開店的話就先打電話過去問~ 03/26 23:48
11F:推 lesswind:懷念波菜蒸蛋!! 03/27 17:31
12F:→ mesto:今天去吃了 隨便夾就157 XD 但至少吃得飽啦 03/27 20:49
13F:推 mardrea: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他們這樣開店是因為他們主要在別處有店嗎 03/28 19:55
14F:→ dinnerlove:差不多十點或十點半就有排隊人潮,它味増湯蠻有料的 05/01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