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ji3663 (nice)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請益東海點心外送店家
時間Mon Mar 25 14:48:29 2013
大家好,因為最近在中科上課,每次需要約30份外送點心來墊墊胃
請問在東海有外送至中科的點心店家,現在還有哪些呢?
因為已經爬過文跟網路查詢,很多都店家已歇業了,
請大家提供可外送至中科點心店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55.233
1F:推 amALu:葡萄樹麵包店? 03/25 15:49
2F:推 swyuan:烙餅 30~45元 0922664532 03/26 01:23
3F:推 dannis0807:老橋頭波羅包 03/26 23:39
4F:推 viwriter:85度C? 03/27 02:46
5F:→ viwriter:2派克? 03/27 02:47
6F:推 viwriter:是說我比較好奇的是~中科附近完全沒有適合的點心店家嗎? 03/27 02:52
7F:→ viwriter:大部分外送都是1.5km以上要加收金額,有超過就不好找 03/27 02:53
8F:→ oji3663:中科附近沒有類似的小吃外送,東西份量都是正餐的量,所以 03/27 17:43
9F:→ oji3663:才想問問看東海商圈的小吃~ 03/27 17:45
10F:→ oji3663:這禮拜才剛訂過烙餅~頗受好評^_^之前也訂了福州包~ 03/27 17:47
11F:推 viwriter:原來如此~辛苦了,希望訂餐一切順利 =) 03/2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