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yy6116 (五歪大)
看板THU_Talk
標題Fw: [請益] 東海中文
時間Sun Mar 24 22:27:19 2013
※ [本文轉錄自 SENIORHIGH 看板 #1HJTgrLm ]
作者: ianskyding (尿尿) 看板: SENIORHIGH
標題: [請益] 東海中文
時間: Sun Mar 24 00:39:14 2013
現在備審已經做得差不多了
想請問一下有關於服裝的問題
因為之前有詢問老師的意見
他說中文系穿西裝會太正式
有沒有甚麼穿著上的建議 (穿馬褂!?)
因為我不太了解中文系教授的想法
現在真的好緊張
另外也希望大家也能給我一些面試上的提醒或建議 還是有沒有學長姐~哈哈
祝大家二階都能順利入榜
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4.154
1F:推 lovehan:唐裝 (誤) 03/24 00:52
2F:推 mny11400:推樓上 教授會記住你 03/24 01:04
3F:→ lovehan:因為以前有個文化中文系的學生 天天穿唐裝.... 03/24 01:19
4F:→ shiuanhung:法蘭絨格紋襯衫 休閒襯衫,不要太花的 不用打領帶 03/24 01:20
5F:→ shiuanhung:褲子..休閒長褲 牛仔褲 皆可,後者不要破洞或有鍊或太花 03/24 01:21
6F:→ shiuanhung:鞋子 板鞋 休閒鞋之類, 不需要皮鞋 03/24 01:23
7F:→ shiuanhung:唐裝或馬褂..非生即死。穿上去要想一套服裝的應答 03/24 01:28
8F:→ shiuanhung:你也不能知道面試教授是專攻現代還是古典. 不是很建議 03/24 01:29
9F:推 ling1128:襯衫、西裝褲跟皮鞋,這是系上的男同學去年面試的穿著 03/24 13:38
※ 編輯: yyyyy6116 來自: 114.46.178.170 (03/24 22:28)
11F:→ Erostupid:若原po有臉書 可以到中文系社團詢問唷^^ 03/24 23:16
12F:→ Erostupid:當然這是小心機啦呵呵 希望可以順利看見原po變成學弟(? 03/24 23:17
13F:→ mesto:上次看中文系主任穿挺好看的 唐裝挺好 03/25 00:29
14F:→ ianskyding:哈哈好的!偷偷上去潛水~ 03/26 19:35
15F:推 henrry2024:潛水爬不到相關訊息 可以直接申請加入發問 03/2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