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sky (kimi~)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請問芳華廳的開放時間?
時間Sat Mar 23 10:39:01 2013
我是外校的同學~
朋友即將在三月底舉辦畢業聯展
只去過東海大學一兩次,地理環境也不是很熟
只知道展覽的地點是在社科院B1芳華廳
想請問若是辦展覽的話,大多數的開放時間為何?
因為我可能傍晚五點以後才有空去看,否則就要趕在中午前去參觀了>_<
麻煩東海的同學解惑,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54.236
1F:推 Erostupid:社科院要坐到東海別墅下車 不然會走上坡走死XD 03/23 23:10
2F:→ Erostupid:另外展覽應該都是展早上到下午 晚上就沒有了吧? 03/23 23:11
3F:→ kimisky:謝謝樓上同學的解答>_< 我前陣子腳才剛開刀,要是走一大 03/23 23:56
4F:→ kimisky:段路大概真的會倒在路上Orz... 03/2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