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ang0124 (Phil Lu)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有東海同學想釣蝦嗎?
時間Wed Mar 20 22:50:00 2013
如標題
我這學期轉來東海 應數大二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有興趣釣蝦的
原Po 我 特別喜歡釣蝦也常去東海附近釣
如果有同好或是想學的都可以站內信或推文
想吃的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34.188
1F:→ zebra1986:沒自介文 失敗 03/20 22:51
※ 編輯: akuang0124 來自: 60.249.34.188 (03/20 22:53)
2F:→ akuang0124:揪團要先po自介文喔....我不知道= = 03/20 22:54
3F:→ mesto:身為一個優秀的轉學生 你掃地了嗎(誤 03/20 23:19
4F:→ akuang0124:正在努力中.... 03/20 23:31
5F:推 wix3000:沒釣過 可以教我釣嗎 しくしく 03/20 23:35
6F:推 tseng805:我三小只釣到7隻........ 03/20 23:58
7F:推 seisai:2小時 只釣到1隻..........orz 03/21 00:11
8F:→ akuang0124:可以 我的line:kuanglu 想釣可以一起 不過我不是神等級 03/21 00:13
9F:→ akuang0124:大師那種 就大概會釣而已 03/21 00:13
10F:推 tseng805:釣不到 就用抓的XD 03/21 00:41
11F:推 Alcor:想去 可是不會釣 QQ 03/21 02:21
12F:推 koni8580:釣蝦文? 03/21 12:17
13F:→ akuang0124:想去都可以找我看是站內信還是Line 我可以教你大概 03/21 12:42
14F:→ BuySQL:請問東海附近哪幾間比較好釣 比較會咬 03/21 13:03
15F:→ akuang0124:我目前只去過漁友感覺還不錯 03/21 14:37
16F:→ akuang0124:下次打算去重新開幕的水世界! 03/21 14:37
17F:推 sexymay:我也想釣嗚嗚 03/21 15:00
18F:推 ejo3and503:力推一校正門口對面的拾圓釣蝦場,我也超愛釣蝦! 03/21 16:45
19F:→ akuang0124:想釣的一起吧!沒有line可以站內信再約! 03/21 16:57
20F:→ akuang0124:拾元還有開嗎?上次要去沒開 03/21 16:59
21F:推 newpower0110:有機會可以一起釣,雖然不是東海的學生,但是常跑附 03/22 15:48
22F:→ akuang0124:好! 03/22 16:16
23F:推 bigxbox:超想吃XD 03/23 00:40
24F:→ akuang0124:想吃可以+我聯絡方式 我通常不太吃 我有去會聯絡你喔 03/23 02:22
25F:推 wix3000:請問一下釣蝦一般大概花費多少@@? 03/23 18:28
26F:→ akuang0124:一小時100-200 公蝦池比母蝦池貴 大約是這區間 03/24 08:47
27F:推 kelly15798:現在還有在約嗎哈哈 03/1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