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o (想不起你的臉:()
看板THU_Talk
標題Re: [生活] 健身房進了個新設備
時間Wed Mar 20 22:44:28 2013
※ 引述《wix3000 (癢,好吃)》之銘言:
: 今天去健身房時看到的
: http://imgur.com/DHfVgp8
: 看來是個很高級的組成分析器
: 除了可以測基本的體重跟體脂
: 還能測一堆有的沒的
: 測完會印一張數據出來
: http://imgur.com/Fk436wH
: 感覺蠻好用的
: 就算不常上健身房花30塊去測一次好像也不錯XD
今天去健身房看到的公告
下個月開始開放大家免費測量喔!
http://ppt.cc/nZYL
聽說還有體育老師會當場分析你的身體組成報告給你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253.87
1F:→ zebra1986:說康是美也有體脂計可以量? 03/20 22:52
2F:→ kodar7544:我好想被分析喔 (羞) 03/20 23:53
3F:推 bigsmile5:有去康是美量過 屈臣氏好像也有 03/20 23:57
4F:推 k543k5:今天體育課時下雨 剛好排球課的在測 就偷跑去冊了 03/21 00:19
5F:→ wowoo:康是美不準… 03/21 13:32
6F:推 mardrea:我也好想測 下次去健身房問好了 03/21 14:16
7F:推 terry76:東海健身房~畢業的校友,可以進去嗎?!(持校友卡) 03/21 14:42
8F:推 seedk869:乎 終於可以用了 03/23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