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t230 (嵐嵐)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有人吃過新開的米血糕了嗎
時間Wed Mar 20 15:36:07 2013
在福州包旁那邊,有點想吃吃看~~~
可是不知道味道怎樣?
有沒有吃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價位多少?會很小嗎?送什麼飲料啊?
謝謝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86.201
1F:→ ert230:手機排的有點亂不好意思 03/20 15:36
2F:推 viwriter:價位30,味道還不錯,推麻辣口味~ 03/20 22:22
3F:→ viwriter:到3/20送750cc的冬瓜茶(我不知道每天送的有沒有一樣) 03/20 22:22
4F:→ viwriter:至於形狀是細長型的,個人是覺得還OK~ 03/20 22:23
5F:→ viwriter:買的時候會問要不要加香菜,可以去吃吃看 =) 03/20 22:25
晚上有買了~~謝謝~
※ 編輯: ert230 來自: 59.126.157.237 (03/20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