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idasmlbnba (酒鬼鬼)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一弄有警察在開單
時間Tue Mar 19 10:33:55 2013
剛剛經過一弄看到有警察在開單
所有停在紅線上的車都要遭殃了
有空的人去移一下車吧
P.S剛剛人在錦城附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3.249
1F:推 an76417:一弄會開單!?感謝分享~ 03/19 13:01
2F:推 IIEII:太棒了 03/19 20:22
3F:推 alwayswith:上次在康是美前面也看到警察,應該是在抓安全帽跟後照鏡 03/20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