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2829581 (豬肉大亨)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向上路的自強夜市
時間Sat Mar 16 22:25:28 2013
向上路的自強夜市開到幾點呢
有人知道嗎?
有點想去買他的臭豆腐 豬血糕 地瓜球:PPPP
現在還有開嗎??
3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53
1F:→ kao2829581:11點左右!!! 我剛剛去看完了~~ 自問自答~~ 03/17 00:03
2F:推 minche:威XDDDD 03/17 00:14
3F:→ kao2829581:回饋版友XD 03/17 00:55
4F:推 yyyyy6116:推原po XDDDDD 03/17 15:03
5F:推 handsomwboy:哪幾天開? 03/18 03:55
6F:推 shyang1991:星期六噢 03/18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