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PUSSY (美洲小野貓)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請問有學長姐在大禾打過工嗎
時間Fri Mar 15 15:28:05 2013
如題
想請問有沒有學長姐在大禾打工過
最近有想要去應徵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姐能夠分享一下
在那裏打工經驗狀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4.82
1F:推 bettybuy:朋友有打工過一學期 時薪九十,調漲機會不大,工時短但 03/15 19:45
2F:→ bettybuy:累。所以我朋友一學期就辭職了@@ 03/15 19:45
3F:→ bettybuy:噢 好像快一年前的事了,不知道他現在調漲了沒~ 03/15 19:48
4F:→ iamAPUSSY:謝謝!以為校內工讀會有基本工資 03/16 18:17
5F:推 Bilthe:如果是學校各單位的 是有基本工資喔 03/16 18:39
6F:推 Qjinhui:popobear 03/16 20:20
7F:→ Uncontinue:樓上XD 03/16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