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66 (阿邱)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東海附近的通訊行
時間Thu Mar 14 23:01:00 2013
發文前請記得先閱讀置底板規,這樣可避免違反版規!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最近想辦新手機,問過東別幾家通訊行,想省一些錢所以應該不考慮電信行
想要問大家有在東別辦過手機嗎?有沒有哪一家比較有品質保證呢?
關於"奇機通訊行"評價如何?這是我問到最優惠的一家了~
還有在通訊行辦手機需要注意什麼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3.230
1F:推 m81216:要不去手機版問問? 那邊可能比較多資訊 03/17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