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Jing (Jing)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有女孩子哭得好大聲
時間Thu Mar 14 20:52:22 2013
地點:上二弄
不知道是看偶像劇還是怎麼了
哭得好悽慘喔 希望那個女孩可以早日撫平傷痛
明明就是情人節 聽到這樣的哭聲也有點於心不忍了QQ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一個人的也可以很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35.25
1F:推 tomk0301: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菸) 03/14 21:45
2F:→ mesto: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茶 03/14 21:59
3F:推 amsc31: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1 03/15 10:52
4F:推 adidasmlbnba:咩playone某? 03/15 16:09
5F:推 okwomen: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XDDD 03/17 10:10
6F:推 PatrickPipi:別哭了 04/05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