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anyC (貝斯妮c)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請問有工設系的板友嗎
時間Wed Mar 13 15:55:41 2013
上學期末我在工設系擺攤時買了一些印章,
當時擺攤的同學說缺貨,要我留下個人資料,說之後會送到系上。
後來到了期末考週,有個同學打來說下午會拿給我,從此就音訊全無...
當時在忙論文口試,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找不到對方電話了Orz
就這樣過了一個寒假Orz...
請問板上有沒有工設系的同學,能幫我聯絡負責擺攤的同學嗎?
感恩!
其實印章事小,只是當時看到覺得很可愛,真的超想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7.8
※ 編輯: bethanyC 來自: 118.169.37.8 (03/13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