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728711 (CC是辛蒂)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校內打鼓?
時間Mon Mar 11 12:47:36 2013
請問在校內打鼓唱歌是在幹嘛呢?
在校友會館前面
好像有再唱日本歌之類的聽不清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20.64
1F:→ mesto:一行文是在幹嘛呢? @@a 03/11 13:24
2F:推 sexymay:是校友會館前的什麼琉球沖繩祭嗎 03/11 13:40
4F:→ minche:一行文請充實文章內容 03/11 15:43
※minche 於 03/11/2013 15:50:53 將推薦值歸零
※minche 於 03/11/2013 15:50:56 將推薦值歸零
※ 編輯: c728711 來自: 112.105.52.93 (03/1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