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ostupid (愛神惡作劇)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東海附近學生宿舍租屋 藝術街
時間Sun Mar 10 18:00:09 2013
各位東海板的學長姐大家好
原po今年大一(女),目前住學校宿舍,大二想搬出去住
目前有計劃跟現任室友(1位)一起找房子,但她
不想住東別 (for交通問題)
今天去找了玉門路口附近的租屋,雖然房價尚可
但發覺還是找學生宿舍型的比較適合...... (for租約&家具問題)
想請問這附近
除了東別之外,哪邊有專門租給學生的宿舍?
1. 地理位置:往市區方向,最遠到福科路、中轉都可以
往沙鹿方向,國際街/藝術街/遠東街那邊也可以
2. 預算:3000~4500/月 (聽說藝術街比較貴,不知道有沒有這樣價位的房子@@)
3. 房型:單人套房x2 or
家庭式(2~3房) → 如果有即將畢業的學長姐欲轉讓最好!
雙人套房希望有
雙套家具 (今天看房子發現大套房只有一張書桌)
4. 必備:網路、第四台 (不用另外接)
洗衣機、飲水機 (公共空間)
機車停車位 (就算在路邊也希望是有劃格子 車不會輕易被幹走的那種)
其他基本家具應該不用說了吧,但上面三個找獨立租屋就不一定有>"<
5. 備註:租約部份
最好可以簽半年/一年約、一次繳完租金
希望可以在6月底學期結束後再搬進去 (但不能晚到8月下學期開始前才能搬)
ps. 有爬過板上關於藝術街租屋的資訊
不過都是去年暑假以前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更新的資訊XD
小女子在此先謝過各位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2
※ 編輯: Erostupid 來自: 140.128.194.22 (03/10 18:00)
1F:→ lovemeangel:...自己住不是比較方便... 03/10 21:01
2F:→ Erostupid:因為我跟我室友感情很好啊>/////< 03/10 22:03
3F:→ Erostupid:彼此住近一點有個照應 又可以保有個人空間 03/10 22:04
4F:推 op747989:藝術街、遠東街偏貴喔,瑞聯那邊比較便宜,但那裡好像很 03/11 01:26
5F:→ op747989:容易碰到東西(以前在附近打工,店長告訴我的)我有朋友 03/11 01:27
6F:→ op747989:住那裡,確實也…呵呵 03/11 01:27
7F:推 ronniesecuri:聰明, 東別吵環境差, 藝術街遠東街國際街才是好選擇 03/11 01:59
8F:→ ronniesecuri:不建議女孩子住在一起,交了男朋友後容易和室友吵架 03/11 02:01
9F:→ ronniesecuri:這樣男生也不方便>/////< 03/11 02:01
10F:→ Erostupid:昨天我們就是去瑞聯看(小聲) 03/11 10:07
11F:→ Erostupid:目前以單人套房為主,所以會從室友變鄰居吧XD 03/11 10:08
12F:推 bettybuy:東別挑對地方 其實環境還不錯也不吵~但偏上東別 03/11 13:28
13F:→ tealee:我問題是為什麼不想住東別是因為交通問題@@ 03/11 22:07
14F:→ tealee:照交通問題藝術街OR瑞蓮不是更麻煩@@ 03/11 22:08
15F:→ mesto:論原po應該是在二校上課?東別有交通問題藝術街不也...? 03/11 22:23
16F:→ Erostupid:交通問題是指東別交通亂 03/12 13:22
17F:→ Erostupid:寧可騎機車到遠一點的地方住 03/12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