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rcus331 (藍色冰淇淋)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選課人數太少
時間Sat Mar 2 11:41:22 2013
想請問一下
我有一科選課人數才12個人
學校有規定選課人數要滿多少人才開班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45.188
※ 編輯: circus331 來自: 111.252.145.188 (03/02 11:46)
1F:→ djljing:10人 03/02 12:07
2F:→ ronniesecuri:就算人數不足, 只要老師向系上提出申請, 還是會開成 03/02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