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gesperm (reindeer)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來客牛排
時間Fri Mar 1 01:11:58 2013
真是太賭爛了
一定要貼文抱怨一下
就在剛剛 我去來客買雞排
一開始我說要外帶 結帳付錢的時候看到電視節目好像滿好笑的
就跟正在拿鈔票找我錢的女店員說想改內用 我想應該是老闆吧 以前來吃印象都會看到
她馬上翻臉暴怒 說那要填桌號啊 是真的動怒 非常兇那種
我當然也不爽了 馬上揮手就說 算了 算了 不用改了
回她 也不用這麼兇吧 結束彼此之間的對話
太芝麻了 雖然他生意不錯 少我一個客人沒差
不過我這輩子不會再踏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42.170
※ 編輯: largesperm 來自: 219.69.42.170 (03/01 01:25)
1F:→ bamboobub:不意外,他們EQ真的頗低 03/01 14:13
2F:→ rainbowlove:這家態度真的很....... 03/01 14:57
3F:推 kwadeg:沒吃看~ 看完後...更不會想去吃,誰要吃飯找氣受XD 03/0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