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d74 (傻眼)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學測45級分 申請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
時間Wed Feb 27 22:27:41 2013
對不起大家
我是剛剛有發過文的高中生
因為前一個帳號改密碼後就進不去了
(似乎考完學測後記憶也變差= =)
因為很急著要問問題
所以又重新辦了一個帳號
重發一篇
拜託大家原諒我
QQ
以下是我的問題
因為很喜歡東海
也只能申請這個系
想請問一下
我這次的成績
國9(後)英10(均)數7(均)社11(均)自8(後)
總級45(後)
然後剛剛有人說有英文相關證明會更好
我有過英檢初級和中級的初試(複試沒過)
這樣有機會嗎
恩 我是女生
這個系有女生讀嗎?
這就是我的問題,請大家可以盡量回答我囉!
剛剛真的十分抱歉造成板主和一些人的困擾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8.148
1F:推 Uncontinue:我會覺得你也可以去高中版問 02/27 22:33
2F:→ tmd74:可是我想說這邊應該會有這個系的學生..... 02/27 22:36
3F:推 kao2829581:工工每年都出正妹…… 02/27 23:09
4F:推 seedk869: 正妹的話 可以喔>/////< 02/27 23:14
5F:→ Uncontinue:我不是說你不能來這裡的意思啦 只是跟你講高中版也可問 02/27 23:15
6F:→ tmd74:因為我剛辦帳號所以高中板沒權限發文Q 02/27 23:36
※ p78bbvv:轉錄至看板 SENIORHIGH 02/28 00:14
7F:推 p78bbvv:已經幫你轉入高中版,可以去那邊看看消息會比較多 02/28 00:14
8F:推 b159732000:有喔,我們系男女比2:1,a,b班加起來120個人左右 02/28 01:30
9F:推 b159732000:我是2012九月進來的大一新生,我指考進來的,當初學測56 02/28 01:32
10F:→ b159732000:級分,系上同屆的就我所知有60的也有41的,落差有點大 02/28 01:32
11F:→ tmd74:謝謝大家喔!^^ 02/28 09:41
12F:推 yyyyy6116:可以試試看,東海第一階段申請很重視學測英文成績 02/28 13:28
13F:推 goldmask:我和你不同系,經驗上是指考比較容易上,不過我很偏科就是 03/0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