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ersm23 (tyersm23)
看板THU_Talk
標題徵求有在東海玩bf3的人
時間Wed Feb 27 19:46:45 2013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不曉得是否有人玩bf3呢...
我在宿舍一直無法順利連線,不知道是不是宿網的問題...
如果有人能在宿舍玩bf3的話,可以幫忙我嗎><?
感激不盡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54
1F:→ chuhung:我之前住宿舍也是BC2不能玩... 02/28 15:18
2F:推 ronniesecuri:那玩world of tanks吧 my ID: ronnielee 03/01 19:45
3F:推 xeriou:推樓上帥哥 03/02 16:11
4F:推 chuhung:坦克大好~~~ 03/02 20:12
5F:推 ronniesecuri:想必樓上兩位大大認識本帥哥? 03/02 21:00
6F:推 chuhung:我不認識QQ我新手 03/03 08:36
7F:推 ronniesecuri:有玩WoT的話, 可以互加ID交流交流 :D 03/0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