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ge8012 (阿菊)
站內THU_Talk
標題[學業] 歐信宏 談判理論與實務
時間Tue Feb 26 15:23:40 2013
課 程 名 稱:談判理論與實務
開 課 單 位:共選修
授 課 教 師:歐信宏
請問此門課的上課方式 及評分方式??另外需要分組報告嗎??
因為第二階段才選上,煩請知道的各位大大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2.139
→ Fanton:十年前修過(逃)............... 02/26 17:16
1F:推 k543k5:吽上自爆年紀了 害我笑了一下 02/26 17:22
2F:推 shin86081:我修過他的國際政治經濟,上課做筆記,期中期末考之前會 02/26 19:36
3F:→ shin86081:給題目回去準備並給講義或題目的答案 02/26 19:37
4F:推 umbravii:去年修過 不用報告 依期中期末和點名評分 02/26 23:30
5F:→ umbravii:考前老師會講可能會考的題目,考試抽期中幾題來考 02/26 23:31
6F:→ umbravii:老師上課會寫板書而且有時候速度很快,寫筆記動作要快 02/26 23:32
7F:→ umbravii: *其中幾題來考 02/26 23:33
8F:→ umbravii:上課就單方面講述,有時候會閒聊,講話低沉對某些人來說 02/26 23:34
9F:→ umbravii:很催眠。 02/26 23:34
10F:→ umbravii:會不定期點名,老師看到來的人太少會碎碎唸 02/26 23:36
11F:→ umbravii:整體而言是努力多少拿多少分,會背書寫題、少蹺課拿更高 02/26 23:37
12F:推 rebecca333:想請問一下 考試題目會跟上課筆記很有關係嗎?還是只 02/15 01:03
13F:→ rebecca333:有一些些而已? 怕老師的字走草書路線的話 我會有點無 02/15 01:03
14F:→ rebecca333:法理解 沒辦法抄 02/15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