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mcat (烏龍茶)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單買雞蛋
時間Sun Feb 24 17:39:37 2013
請問東海附近有可以算顆買的雞蛋嗎??
還是只有裝盒或秤斤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45
1F:推 riffu:國際街喜美超市 02/24 17:56
2F:推 qweq6819:四弄有間雜貨店 02/24 17:57
3F:推 wix3000:校友會館旁邊的餐廳能買...ww 02/24 18:10
4F:→ jacobxpch:遊園南路上的黃昏市場 02/24 19:58
5F:→ waimcat:四弄只指那裡的四弄?! 02/24 20:01
6F:推 afding:東園巷四弄~(服飾店與手機店中間的那條小巷子) 02/25 00:03
7F:→ boyocat:薑母鴨那邊的htc往後走一點有一間賣衣服的旁邊有一個小巷 02/25 00:04
8F:→ boyocat:即為4弄 那間賣衣服的店好像叫赤色地帶的樣子... 02/25 00:05
9F:→ tealee:遊園南路黃昏市場 買過2顆XD 02/25 00:34
10F:推 mjca:西屯路的黃昏市場也可以 02/25 18:56
11F:推 VLANE:22巷一弄底,有間批發民宅可以買 02/27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