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0928a (裝了一隻蟹)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東海球場外面的停車場問題
時間Sat Feb 23 21:18:00 2013
各位東海的同學大家好
小弟是別校的到貴校打棒球
今天打完球之後發現我們的兩台汽車後輪都被刺破
那個地方又沒監視器 ><
不知道東海人有沒有人有遇過這種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0.201
1F:推 kao2829581:還真得沒聽說過@@ 你們停在哪邊? 02/23 21:28
我們停在後門進去 (那是後門吧@@ 就有宿舍~棒球場那邊
剛進去而已
然後那邊有個布棚 (好像是撿回收的人在用的)
有老阿伯跟老阿罵在那邊
※ 編輯: asd0928a 來自: 111.253.40.201 (02/23 21:36)
2F:推 chester00:第一次聽到...祝原po找到兇手= = 02/23 23:40
3F:推 noobismeok:第一次聽到這個惡性事件 02/24 19:27
4F:→ ronniesecuri:不是我幹的!!! 03/01 19:46
5F:→ zp413122:那個應該是正門 03/0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