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kai (抓不到距離的藍)
站內THU_Talk
標題[學業] 通識:歷史與人物,張榮芳
時間Fri Feb 22 11:13:57 2013
看了很多人推薦這門通識,說是好過的,課綱有引起我的興趣
這門課,出席是必須(可以睡覺)
點名,老師的意思似乎是加退選結束確定人數後的第一堂課、期中後第一堂課、大雨天是他必點,點到加分,沒點到不扣分,但做為期末分數的依據。
又"聽說"要筆記,有嗎?
考試兩次各50%
以申論、問答為主。
這樣的課,在考試的部份好像都特別著重
想請問有修過這門課的同學,
1、真的有要寫筆記嗎?
2、考試有考古題嗎?沒有的話,準備是輕鬆還是需要花時間念、沒上課不會寫的?
3、總是很容易被課綱騙,他講的有趣嗎?會不會無聊呢
因為缺通識學分,但這學期課多又重,想找個有興趣但又不用花時間準備的通識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09.54
1F:推 shsj789:如果你擅長回答申論.問答的題目 就蠻好過的 02/22 12:55
2F:推 Knoger:哈哈 我有修這堂課! 02/22 13:39
3F:推 lemon25:老師上課故事聽一聽,PPT的文言文查一下意思。還蠻好過的~ 02/22 15:18
4F:推 m81216:老師滿有趣的, 可以不上課但考前PPT要唸 02/23 07:26
5F:推 RitaKe:好過,上學期老師還給補救措施,兩次考試加起來100分就給過 02/25 18:15
6F:→ haikai:謝謝今天聽很不錯!整個很生動的講課! 03/0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