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iwang (王莫西)
站內THU_Talk
標題Re: [學業] 選修英文為什只有2個課可以登記
時間Thu Feb 21 08:46:12 2013
※ 引述《kayak (四川大熊貓)》之銘言:
: 請問一下大大 系統是不是怪怪的
: 剛剛要選英文 結果只有兩個選項
: 問了幾個朋友之後 也是同樣的問題
: 這該如何是好........
來自課務組的官方回答:
大部分的選修英文都需要在
第一堂課就要到教室找老師加簽,
其實在選課備註那邊都有寫上...
所以
不能在網路上加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33
※ 編輯: mosiwang 來自: 140.128.194.233 (02/2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