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ak (四川大熊貓)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選修英文為什只有2個課可以登記
時間Wed Feb 20 23:24:15 2013
請問一下大大 系統是不是怪怪的
剛剛要選英文 結果只有兩個選項
問了幾個朋友之後 也是同樣的問題
這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58.211
1F:→ wlh911128:我也是,而且全校課表一直出不來... 02/21 00:15
2F:→ ji3g4vulm354:+1 02/21 02:34
3F:推 yyyyy6116:選修英文只有那兩門是網路選,其它都要第一節跟老師加選 02/21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