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cor (墨水藍)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車掛在半路 有可以幫忙運走的店家嗎
時間Wed Feb 20 22:13:17 2013
我的摩托車掛掉了 在半路直接拋錨
那天是請朋友來救我 車子就先路邊停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把車子弄回東海
地點是中棲路前段的那間加油站 旁邊還有一間星海炭烤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提供吊車服務嗎?
--
全部舊記憶 這刻重遊
http://www.wretch.cc/blog/montent
By:墨水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4.196
1F:推 tealee:東海家族社團裡面有推過一個拖車的店不過忘了 炯 02/20 22:43
2F:推 TUNG0202:東美可以免費拖回店裡 02/20 23:45
3F:推 ji3g4vulm354:88也有@@ 02/21 02:33
4F:推 Uncontinue:東美 04 26521256 02/21 11:50
5F:推 mardrea:欣展也有喔 02/21 15:41
6F:→ Alcor:感謝大家! 02/22 00:57
7F:推 Issence:不推東美 call了好幾天都沒去 改託欣展 隔天就拖回店裡了 02/22 01:46
8F:→ Issence:多年前的一次經驗 從此對東美印象很差 即使它很多人推 02/22 01:47
9F:推 Hsiasy:東別撒哈拉超推!0935519165老闆電話 02/22 14:36
10F:推 dclxvi:我也推撒哈拉+1 在三媽隔壁 老闆中肯 02/2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