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4638461 (月)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東海買鮮奶
時間Wed Feb 20 17:43:01 2013
請問一下 各位學長/姊 同學們
在校學生 在東海乳品小棧
買大瓶鮮奶 也是一樣 98元嗎?(還是有打折?)
因為今天付錢的時候
忘了說 自己是在校學生...
然後 自己就傻傻買了跟觀光客一樣的價格>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4.3
1F:→ ji3g4vulm354:我的印象中學生證好像也沒有打折@@ 02/20 18:29
2F:推 yyyyy6116:有問過 沒打折 02/20 19:23
3F:推 Yench:從以前就沒打折囉 已經賣得比外面便宜了:) 02/2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