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allye (天然呆不是代名詞)
站內THU_Talk
標題[學業] 外系選修
時間Wed Feb 20 15:47:50 2013
請問有人修過
材料:高分子導論 化材系2,3,4 徐武軍
系統程式與組合語言 資工系軟工組 劉榮春
這兩門課嗎? 上課是如何呢
^_^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3
※ 編輯: wsallye 來自: 140.128.194.23 (02/20 15:48)
1F:→ tealee:高導老師會講很多現今的一些時事發展 02/20 17:20
2F:→ tealee:考試考申論題 02/20 17:20
3F:推 Nerus:系統程式與組合語言完全不推薦外系選修 除非你懂8086到80486 02/2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