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ljing (娛樂金魚眼)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人文:音樂賞析
時間Tue Feb 19 21:50:08 2013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音樂賞析
上課的方法
上課要做甚麼
有人修過嗎?
--
原po:台階呢....
<● ﹨
█﹥ ﹨
|| ╱▏
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1
1F:推 minche:有認識有人修過 聽說很好過 02/19 22:01
2F:→ Uncontinue:哪個老師? 02/19 22:06
3F:→ djljing:陳思照 02/19 22:27
4F:推 nonamesky:兩年前修過不知道還一不一樣...每周交心得報告...很好過 02/20 13:27
5F:推 robinaa86:非常好過! 每週自己簽名也要寫很多心得 其中期末考試都 02/22 14:20
6F:→ djljing:可是他說要上台表演,到底要表演什麼 02/2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