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for3 (ai)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想請問適合慢跑的斜坡
時間Tue Feb 19 20:26:35 2013
嗨,我本身不是東海的學生,所以對貴校不是很熟
之前都在pu跑,不過後來比較想在斜坡上跑步
所以後來發現建築系旁邊有一個區塊,但那裡都會來車
結束當天實習後有時候會太晚,不知道有沒有推薦那裡比較適合呢?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回答,我會奉上日常廢文所得3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2.82
1F:推 bbeeaauuttyy:女宿後面...如果不怕黑的話XD 02/19 20:29
2F:→ bbeeaauuttyy:此外 我之前有看過有人晚上在跑文理大道 02/19 20:30
3F:→ bbeeaauuttyy:不然就是要跑科技路了 02/19 20:30
4F:→ aifor3:我不怕黑阿 哈哈 我只怕被撞 等等發P給你 02/19 20:35
5F:推 Uncontinue:我覺得一二校之間的路滿適合你的... 02/19 20:37
6F:→ aifor3:樓上是說人行道那裡嗎 02/19 20:37
7F:→ Uncontinue:不是 是學校裡面 02/19 20:38
8F:→ aifor3:謝謝你,我等等來研究一下貴校的地圖好了XD 02/19 20:39
9F:推 bdjack:乳品小站旁邊那條(力行路),直接往上衝到與約農路交叉口 02/19 20:52
10F:→ bdjack:嫌不夠,往上經收發中心跑至上籃 02/19 20:54
11F:→ bdjack:代表隊會練文理大道這條,來回衝個幾趟,很夠了! 02/19 20:56
12F:推 minche:跑生科系館前面那條可直接跑上東別 02/19 21:03
13F:→ Erostupid:早上也有人在跑文理大道XDD 02/19 22:18
14F:推 quincy2264:如果比較晚 我比較推薦是文理大道 02/19 23:32
15F:→ quincy2264:時間還早的話 我覺得從中正堂經過女宿 乳品小站 到二校 02/19 23:34
16F:→ quincy2264:因為感覺上文理大道半夜也比較亮一點感覺比較安全 02/19 23:35
17F:推 tseng805:我覺得 你可以從校門口開始跑 跑到文理大道 最上方 02/19 23:46
18F:→ tseng805:遇到中正堂後 往左跑到底 有條小路 在往下跑 跑到下面 02/19 23:46
19F:→ tseng805:會經過 基礎科技大樓 在往下跑一點 那裏有條小路 02/19 23:47
20F:→ tseng805:左轉 然後小路跑到底 再右轉 往下跑 經過乳品小站 02/19 23:48
21F:→ tseng805:在往左跑(應該吧...)然後繼續往前跑 我記得樣子就可以繞 02/19 23:49
22F:→ tseng805:剛好一圈 回到校門口 路上閃光頗多XD 02/19 23:50
23F:→ tseng805:這是我的建議:) 02/19 23:50
24F:推 raybug:請記得下雨天千萬不要跑二校到一校那段…... 02/20 08:33
25F:→ mesto:樓上為什麼? 02/20 13:13
26F:推 momo10613:有蝸牛還是蟲吧 或是蛇? 02/20 13:46
27F:→ raybug:腳會溼溼的 很不方便... 02/20 19:38
28F:→ raybug:其實是青蛙 有次下大雨從二校回去那段路踢到了兩隻= = 02/20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