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ljing (娛樂金魚眼)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選修日文廖益卿
時間Tue Feb 19 19:44:41 2013
發文前請記得先閱讀置底板規,這樣可避免違反版規!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課 程 名 稱:一年日文
授 課 教 師:廖益卿
請問有人修過他的課嗎?
人怎樣,從名字猜不出是男是女
教得如何
--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1
1F:推 upun:是女老師,上課很有趣 人很好 02/19 19:58
2F:→ djljing:感謝,請問老師會出額外的作業嗎? 02/19 20:05
3F:推 crystal2000:沒作業,不點名 02/19 23:03
4F:→ crystal2000:也不小考 02/19 23:03
5F:推 p78bbvv:老師人很好,之前上她的課感覺還不錯 02/19 23:11
6F:推 yen53:老師教的很好,長的很像衣夫人 03/05 00:04
7F:推 teresa925:推老師人不錯 教的也很好 04/3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