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ostupid (愛神惡作劇)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女宿餐廳前面的櫻花樹
時間Tue Feb 19 14:33:10 2013
是山櫻花嗎?
但開得好美好盛 跟印象中看過的山櫻花都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是重瓣種
可是看網路上的重瓣山櫻花照片 又感覺女宿前那幾棵並沒有重瓣 只是開得比較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2
1F:推 lovemeangel:山櫻花無誤。前幾年看到噴水有霧氣、有幾隻幼小的綠繡 02/19 21:21
2F:→ lovemeangel:眼在上面跳來跳去,真的超詩情畫意 02/19 21:21
3F:→ Erostupid:所以不是重瓣種囉? 荃園現在真的超正 02/1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