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ni (有稜有角的蘋果)
站內THU_Talk
標題[生活] 東別租屋電費ㄧ度....?
時間Sun Feb 17 13:25:22 2013
在東別三弄住幾年了,
每次收電費都由貼心房東阿姨計算,
這次放寒假時得知電費由ㄧ度4元調漲至4.5元,
記得台電是僅區分夏季與非夏季用電,
租屋處應該也屬家用吧!
不知道住東別的大家知道自己的電費是怎麼算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39.67
1F:推 kao2829581:最近去中正考試...他們外面租屋一度兩塊...差蠻大的 02/17 13:37
2F:→ kao2829581:兩塊多 02/17 13:37
3F:→ mesto:之前在別的地方念書租屋一度電也2塊.. (嘆 02/17 14:15
4F:推 kao2829581:可見房東除了租金外 電費也賺好大啊... 02/17 14:22
5F:推 Uncontinue:你該不會也是住70? 02/17 14:27
6F:推 badiverson:我拿我家的台電帳單12月份 一度最多也只有3元 02/17 15:03
7F:推 tealee: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啊...很少按照台電跳表算的 02/17 16:03
8F:→ Uncontinue:因為台電電價是採累計制 用越多單價越貴 02/17 16:19
9F:→ Uncontinue:除非全部都是獨立電表 不然應該都會比較貴 02/17 16:19
10F:推 bettybuy:整棟累積下來的電用量 應該就不能算在家用電了吧? 02/17 17:48
11F:→ bettybuy:算商業用嗎@@ 但還是不太懂怎麼算的~ 02/17 17:48
12F:推 IKs:以前我住的那整棟都獨立電表 但是電一樣一度收3.8 02/17 21:13
13F:推 Erostupid:台中嘉義的電費怎麼比0.0 02/17 22:13
14F:推 sexymay:70的一度5.3,根本貴到會唱歌吶 02/18 03:02
15F:→ sexymay:不過我是一弄 02/18 03:03
16F:推 quincy2264:4.5 02/18 17:49
17F:推 Fanchiang:租房子不是算家用嗎?他們好像一直用商用基準來算 02/18 19:34
18F:→ htp:租房子不是家用,有安大量電表通常是使用商用電,不過也有房東 02/18 22:09
19F:→ htp:對電力公司只有二三個電表,對內卻是分開電表 02/18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