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lempress (講話口氣很重要:))
站內THU_Talk
標題[學業] 關於休學兩年期滿的疑問?
時間Sun Feb 17 02:06:08 2013
朋友沒有帳號 借po文
***************************
大家好 我之前在東海唸研究所
算起來已屆滿休學兩年 收到學校的註冊通知
說滿兩年若沒有特殊理由允許 要勒令退學
其實現在也不打算回去念 打算完全放棄這個學位 不想唸完
想問
1.我有需要填什麼資料嗎? 還是反正兩年到了不復學也是勒令退學 就不用管了呢?
2.我不處理 會拿得到肄業證書嗎? (雖然那張沒什麼用XD)
3.這樣勒令退學 對我的學歷紀錄是否有不妥的紀錄? 還是沒什麼關係 反正研所沒完成
就是到學士學歷 沒什麼學歷紀錄上不好的紀錄?
我也知道這樣的問題能親自致電給學校教務處是最好的
但因為已經上班好一陣子了
剛好上班時間都跟學校行政單位衝到 上班規定不能打電話(而且讓公司知道也不是好事)
目前無法親自致電問學校
因此想問板上曾有經驗的板友 若有冒犯之意 請見諒!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oblempress 來自: 119.15.243.148 (02/17 02:24)
1F:→ noblempress:我朋友要請我問貴校板友 學校中午休息到幾點? 02/17 14:51
2F:→ noblempress:如果貴校行政人員休息到一點 他可能還可以趁一點半前 02/17 14:52
3F:→ noblempress:打電話去學校詢問 02/17 14:52
4F:→ kliger12:學校中午休息到一點半...不能打電話的話試試看寄E-mail? 02/17 15:29
5F:→ noblempress:我朋友已去學校註冊組網站看過 但沒到e-mail 問說有 02/17 16:25
6F:→ noblempress:板友可以提供嗎? 謝謝 02/17 16:25
7F:→ noblempress:有找到了 謝謝 02/17 16:26
8F:→ kawasaki1989:你不管就是被勒退沒什麼影響,只有不能申請回延續就 02/18 00:56
9F:→ kawasaki1989:讀,不良影響應該沒有,日後如果還有要念書,就是之 02/18 00:57
10F:→ kawasaki1989:前學分不算,沒有肄業的負面影響 02/1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