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29217074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站內THU_Talk
標題[學業] 請問學校有開OFFICE使用的課程嗎?
時間Thu Feb 14 10:32:33 2013
小弟不才
已經接近畢業之年
想趁最後一學期惡補一下OFFICE
雖然大一學過但早都忘光了
系上的資訊教育是開在上學期所以也無法
之前聽說好像有開在推廣部 但不知道詳情
請問有板友知道如何選嗎?
謝謝
--
噓 RichWomen: ========= 現在還以為馬英九會當選? 你腦子有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6.178
1F:推 kliger12:選別的系的office中階 02/15 00:01
2F:→ AniKKing:五月開始,每週四上午 04/2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