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ean (緊迫逼人)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跨年級必修課疑問
時間Thu Feb 14 09:43:55 2013
想請問,如果現在是大三要修大四的必修課程,但在選課的科目裡
並沒有出現該必修課程,是要直接在那堂課時至教室給跟老師加選嗎?
(因為那個科目並沒有限定修課年級)
如果是要直接在課堂上加選,是去系辦拿加選單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4.90
1F:→ qupru:每個系方法都不一樣,也有可能不能先修,不過都是要人工加 02/15 16:57
2F:→ qupru:選的,然後有的老師會叫你跟系辦加;有的是直接跟老師登記, 02/15 16:57
3F:→ qupru:總之第一堂課還是要到 02/15 16:57
4F:→ corean:謝謝喔! 02/15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