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lee (海底)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減免
時間Tue Feb 12 01:32:02 2013
是這樣的
我知道前陣子到現在開始要繳交學費
但我前幾天才上網看資訊系統
發現....我忘了減免每學期都要辦....= =
看了看繳交期限2/18
是想說2/18早上向相關人員辦理減免後再繳交
但我看了看註冊組網站有寫說
申請就學優待減免
第一梯次:舊生
101.12.21.-102.01.25止
OMG
但不是繳交前辦理都可以嗎....
有人知道相關訊息嗎@@
因為最近是過年所以我覺得我寄給辦理人員的信他也應該2/18才會看到..@@
謝謝各位解答!!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51.195
1F:推 deanflyer:2/18當天是最後辦理期限,如果你有特殊狀況,或是跟德惠 02/12 12:18
2F:→ deanflyer:老師熟了先講好,可以問問是否能多延後幾天,但原則上 02/12 12:19
3F:→ deanflyer:你已經遲辦手續了,所以建議還是2/18當天趕快處理完成 02/12 12:20
4F:→ tealee:好的!!!謝謝!!! 02/17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