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3688368 (小宏)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三弄狗狗的問題
時間Sun Feb 10 22:56:12 2013
每次騎經過三弄
尤其是晚上
都會被狗狗嚇到
因為晚上那裏不太明亮
狗狗都會在路中央走來走去
尤其是貴賓狗
真的很危險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21.138
1F:推 whylive:狗都不會上鍊子,根本是在等人撞然後要錢 02/10 23:29
2F:推 bigappleman:那幾隻貴賓狗真可愛 ^^ 02/11 00:32
3F:推 shyang1991:E巷的拉麵狗才嚇死人 02/11 01:05
4F:→ shyang1991:9 02/11 01:05
5F:→ s83688368:可愛歸可愛 可是很危險 02/11 20:25
6F:推 ioumaster:九巷有兩隻狗 有拉麵狗跟長毛狗 拉麵狗還好 02/12 00:39
7F:→ ioumaster:某次長毛狗跟我交錯 本來想說沒事 結果回頭偷偷想咬我 02/12 00:39
8F:→ ioumaster:一個憤怒直接回頭沿路追著牠跑到他家 外加惡狠狠看著牠 02/12 00:40
9F:→ ioumaster:最後終於嗚嗚的躲回狗屋 真的是很白目 02/12 00:40
10F:→ ioumaster:像那種的每次騎車回家或出門真的很危險 只能自己小心了 02/12 00:41
11F:噓 Uncontinue:有 超不爽 02/18 16:13
12F:噓 KB07621:幫狗狗噓你 02/18 16:15
13F:噓 a84192000:你該不會撞到可愛的狗狗了吧? 02/18 16:16
14F:→ s83688368:噓我幹嘛 02/18 16:19
15F:噓 Uncontinue:撞到了心虛? 02/18 16:19
16F:→ s83688368:當然沒有0.0 02/18 16:20
17F:噓 Uncontinue:友情推 02/19 20:23
18F:噓 KB07621:2沒壞 02/23 23:31
19F:噓 a84192000:原PO魯蛇 忌妒可愛的狗狗 02/23 23:32
20F:噓 Uncontinue:強者我朋友是狗狗 你欠噓 03/02 18:26
21F:→ s83688368:真的很危險 03/0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