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eangel (魔法與奇蹟是存在的唷)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成績單申請
時間Fri Feb 8 21:00:44 2013
這個絕對是老問題了!!!而且我沒有不爬文!!!
只是學校的這個網頁:
http://academic.thu.edu.tw/chinese/02_group/01_edit.php?MID=1&SID=4#select08
中文成績單之申請
(1) 投幣機申請:85學年後入學之學生可於校內成績單申請之投幣機上申請列印,在校生
輸入學生資訊系統之帳號及密碼,畢(肄)業生輸入學號及身分證字號。
(2) 臨櫃申請:上班時間內至註冊組櫃臺填寫申請書,並繳驗證件(受託者請持雙方證件
),至出納組繳費後,再回註冊組領取。
(3) 通訊申請:填寫中文成績單申請書,檢附足額工本費及貼足郵資之回郵信封,寄「東
 ̄ ̄ ̄ ̄ ̄ ̄ ̄ ̄
海大學教務處註冊組」,收件後次一工作日寄出成績單。
他的申請表是壞掉的啊啊啊啊啊(崩潰)
請問有其他連結嗎Q___Q
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被需要成績單的公司找到..昨天就......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37.115
1F:推 alwayswith:這時間學校也沒人上班...所以就算你寄了也.... 02/08 21:50
2F:推 asusbenq:機器裡面的工讀生 過年有值班嗎? 02/08 23:27
3F:→ deanflyer:寒暑假期間投幣機是申請不到歷年成績單的,而過年期間一 02/09 11:57
4F:→ deanflyer:直到開學前(2/18)都不會有人值班 02/09 11:57
5F:→ lovemeangel:喔喔過年後再用也可以(公司說的XD|||) 02/09 15:44
6F:→ lovemeangel:只是有點緊張想說連結壞了到時候怎麼辦OTZ 02/09 15:44
7F:→ lovemeangel:謝謝大家OTZ 02/0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