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bbo (波波)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成績單和註冊單
時間Mon Feb 4 13:04:25 2013
我已經連續兩學期都只有收到成績單沒有註冊單了
今年沒打算辦就貸 沒有註冊單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學校網站上的那份註冊明細可以直接印下來當註冊單用嗎?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收到成績單沒有註冊單的...?
我有去教務處改過一次通訊地址
是這個關係所以我收不到註冊單嗎?
感謝各位:)
--
將我遺忘在海邊吧!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
安哲羅浦洛斯<鸛鳥踟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3.143
1F:推 mou0921:不是以環保之名改成自己印嗎?印象中是這樣... 02/04 13:08
2F:推 kao2829581:在學生資訊裡 可以自己印喔~ 02/04 13:14
3F:推 naima1014:要自己去學校首頁快速連結那邊印 02/04 13:18
4F:→ shibbo:原來是這樣!感謝各位解答~:) 02/04 14:09
5F:推 nodragon:也可以在學務處列印出來繳費 02/04 14:27
6F:推 alwayswith:不寄學費單只寄學生會費單XD 02/04 22:28
7F:推 kjhfm:我之前都是在台銀對保的時候印喔 現在改網路atm 就不用印了 02/04 23:57
8F:→ kjhfm:不過還是要印對保學校存聯單 然後交到學務處去...... 02/04 23:58
9F:推 kwadeg:alwayswith:不寄學費單只寄學生會費單XD 說好的環保呢?! 02/05 00:16
10F:→ barefeet:因為學生會若太重視環保,就收不到錢。 02/05 09:14
11F:→ barefeet:不環保,也是被逼的呀~~ 02/05 09:14
12F:推 s83688368:應該是要自己列印了 02/1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