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David (翔翔翔)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一弄的地瓜爺爺
時間Sun Feb 3 22:00:24 2013
發文前請記得先閱讀置底板規,這樣可避免違反版規!
小弟因為要考檢定,寒假留在東海
因為我家樓下就是地瓜伯伯的攤子,
最近天氣冷,他的生意都不太好,
加上寒假我看地瓜爺爺的生意不太好,
而且我這幾天經過時他都在閉著眼睛休息,
有點擔心,希望留在東海的人可以幫忙捧個場。
小弟前幾天跟他聊天,他跟我說他要一個人過年。
聽了感覺有點心酸。
希望留在東海的同學,可以去捧個場買的地瓜來吃。
讓爺爺早點回家休息。
--------------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7.129
1F:推 kao2829581:是地瓜阿伯嗎? 02/03 22:10
2F:→ FlyDavid:是的 在一弄全家旁邊XD 02/03 22:27
3F:推 amALu:原來回來了 之前不見很久了 02/04 02:02
4F:推 dasokuria:聽說他其實住機車行旁邊? 02/0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