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fcloud (Lord cloud)
看板THU_Talk
標題請問學校寒假上班時間?
時間Fri Feb 1 19:47:44 2013
學校公告寒假上班時間的網頁瀏覽不到
最近要辦休學且很急
人又在台北,怕白下去一趟
請問下禮拜過年前學校有上班嘛?
能否跟我講詳細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6.85
1F:推 Bilthe:記得上班到今天 接著就年後了 02/01 20:04
2F:推 swatch2006:已經放假了,接下來2/18才會上班!! 02/01 20:11
3F:推 nodragon:休學的辦理時間不是到1/4嗎? 02/01 22:18
4F:推 Bilthe:1/4應該是學期中辦休學的期限 02/02 09:57
5F:推 nodragon:聽說是2/8一直放到2/18 02/03 10:49
6F:→ ma1194:2/4-2/8各單位都有輪值人員,你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哦 02/03 13:51
7F:推 e63789:那各系辦也會有人輪值嗎? 02/04 08:57
8F:→ tealee:我們系辦沒人XD 02/05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