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8bbvv (Jacky的鼻子很大)
看板THU_Talk
標題Fw: [新聞] 扯東海平安鐘拍照 男遭肉搜
時間Fri Feb 1 12:53:06 2013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H2qEzv_ ]
作者: terrymoon (說好的幸福呢)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扯東海平安鐘拍照 男遭肉搜
時間: Fri Feb 1 12:25:31 2013
【鄭敏玲╱台中報導】有一百三十年歷史的東海大學畢律斯鐘樓的平安鐘是鎮校之寶,但最
近一名男子在網路貼抓住平安鐘鐘擺搖晃取樂的照片,引發抨擊,網友痛罵:「敗類!」「
沒公德心!」更發動人肉搜索,查出男子是在國立台灣美術館擔任
替代役男的陳姓男子,他
坦承一時好玩惹禍,深感抱歉。
陳姓男子貼出的照片中,有些是撐起一名年輕女子碰觸,有些是直接抓住鐘擺搖擺。不少網
友怒斥:「太沒有公德心!」「平安鐘掛得高高的,礙到你了嗎?」
東海大學公關主任邱瑞忠指出,銅鐘是一八八三年製造,一九六五年六月從美國運抵台灣,
由美國新罕布夏州欽城(Keene)的基督教合一教會捐贈,一九六六年十月校方興建鐘樓,
每年聖誕夜平安鐘會響起一百響,銅鐘離地兩公尺,得賣力往上跳才能拉得住。校方雖暫不
提告,但擔心有人模仿,導致銅鐘掉落致人受傷,表示若再發生一定嚴懲。
悔「一時好玩」
陳姓男子昨坦承照片是在上月二十六日拍的,他透過國美館公關沙孟蓉表達懊悔之意說:「
一時好玩惹禍,真的很抱歉,會自我檢討。」國美館也將請主管輔導,加強管理
替代役男的
行為。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201/34807466/
--
替代役都很精實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76.188
1F:→ kent:替代役 不意外 02/01 12:26
2F:推 bee12:替代役出包不是一天兩天了 02/01 12:26
3F:推 tonys1126:替代役很操 可能是操到變白痴了 02/01 12:26
4F:→ homegood:替代役 02/01 12:27
5F:推 teamac:替代役很意外嗎?? 02/01 12:27
6F:推 DennyCrane:替代役不意外 02/01 12:27
7F:→ kurobane:過太爽 只好找東西來玩 不是第一次 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02/01 12:27
8F:→ BD1983:替代役真是____ 02/01 12:27
9F:→ jarry1007:X光替代役 02/01 12:27
10F:推 kopfschuss:過太爽 02/01 12:27
11F:推 chiyuan:掉下來壓到它 就不知道該算誰的了 02/01 12:28
12F:→ dWoWb:替代役太操了 02/01 12:28
13F:推 F7:以下開發不意外 02/01 12:28
14F:→ kopfschuss:可惜 沒有掉下來把他蓋裡來 02/01 12:29
15F:推 goldman0204:替代役 意外嗎? 02/01 12:29
16F:推 LoveMakeLove:幾歲了? 02/01 12:29
17F:→ shadowppt:替代役廢物一個 02/01 12:29
18F:→ cocount:又是替代役...不過不意外 02/01 12:29
19F:推 shadow0326:替代役沒有單槓拉只好去拉那個不行嗎,有點同理心 02/01 12:30
20F:推 v7q4:平常太操了才會這樣,真是太辛苦了 02/01 12:30
21F:→ shenmue1001:替代役:拜託 我們這麼操 擺爛耍白痴ㄧ下會死嗎 02/01 12:32
22F:推 megxz:替代役想鍛鍊一下,錯了嗎 02/01 12:32
23F:推 v66leo:直接送回成功嶺了啦 加強管理個屁 02/01 12:32
24F:→ hcyalex:還以為是拉著繩索扯那種 結果是整個人抓著鐘擺... 好"扯' 02/01 12:32
25F:推 Tenging:砸死過人的鐘也敢扯 02/01 12:33
26F:推 Refauth:既然這麼精實那送去總統府憲兵當鐵衛隊兩個月好啦!超嗨! 02/01 12:33
27F:推 tisen:替代役真他媽爽 02/01 12:33
28F:推 Rsew:替代役太操壓力大 拉一下臭了嗎 02/01 12:33
29F:→ hcyalex:google這圖片找不到肉搜的來源 02/01 12:34
30F:→ mobile02:去國美館參觀一下 看看替代役長得怎樣 應該是猴模猴樣 02/01 12:35
31F:推 bbaasszz:與替代役無關 就是個廢物 02/01 12:35
32F:推 destroyfire:什麼都好玩,玩後哩細 02/01 12:35
33F:→ cityboy101:我比較好奇他申請替代役原因是因為腦部收損嗎?還是什麼 02/01 12:36
34F:→ BaRanKa:簡單幾個字: 過 太 爽 02/01 12:36
35F:推 rayray:淦拎娘過太爽喔 抓去烏坵給狗淦算了 02/01 12:37
36F:推 quaintness: 起 飛 了 02/01 12:38
37F:推 taiwan2000:還可以跳起來抓著鐘擺 證明身體沒問題啊 回成功嶺吧 02/01 12:39
38F:推 zzxcasd:替代役不意外 02/01 12:39
39F:推 flysonics:替代役要用這麼腦殘的方式舒壓 可見平時多麼精實 02/01 12:40
40F:→ tenyi:替代役出來還敢說當過兵的 都是 XX 02/01 12:40
41F:推 pttac:怎?不去黑森林上吊 02/01 12:40
42F:噓 pastoral:替代役... 02/01 12:41
43F:推 Q3QQ:替代役青年們夢想起飛 02/01 12:41
44F:→ flysonics:我看完新聞真的覺得台灣安全交給替代役就對了 02/01 12:41
45F:推 acdawa:單槓拉不動 只好拉鐘擺 02/01 12:42
46F:噓 thumbe70367:這種身材還替代役 真是敗類一個 02/01 12:44
47F:推 asstitle:還好啦 就是白目了點 至少不會去ATM前拿刀刺護士 02/01 12:44
48F:推 DAEVA:跟義務役比起來太小咖了 02/01 12:45
49F:推 a2156700:苦中作樂 辛苦了 02/01 12:46
50F:推 guaroro:看他那樣子就知道平常很操了 連我海陸都自嘆不如 02/01 12:48
51F:推 omanorboyo:鐘要是掉下來 就像剖西瓜了... 02/01 12:4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78bbvv (60.251.67.118), 時間: 02/01/2013 12:53:06
好孩子們請不要模仿
請大家愛惜公物!!!
※ 編輯: p78bbvv 來自: 60.251.67.118 (02/01 12:55)
52F:推 sawuser:王執行秘書 02/01 14:28
53F:推 chunchi77726:唉 我也是替代役.... 02/01 15:11
54F:噓 ilikesony:替代役不意外.. 02/01 17:22
55F:推 pargoboy:請問樓上對替代役有甚麼深仇大恨呢? 02/01 18:54
56F:→ pargoboy:還是說你只是八卦版跟東海版分不清楚? 02/01 18:55
57F:推 dunghsin:替代役絕大多數過的很爽 只少可以在FB說自己很累... 02/01 20:04
58F:推 pargoboy:所以比別人爽就不應該? 你知道甚麼是家因替代役嗎? 02/01 20:36
59F:→ pargoboy:做壞事的剛好是替代役 所以每個替代役都這副德行? 02/01 20:37
60F:→ pargoboy:喔 我懂了 只要上八卦版 人人都被白人搶過女朋友 02/01 20:38
61F:→ pargoboy:台中人人家裡都有一把槍 高雄人最愛飆車 02/01 20:38
62F:→ dunghsin:至少我遇到的所有替代役都不是家因替代役 所以才說絕大多 02/01 20:55
63F:→ dunghsin:數 而且假使這是所謂的國軍 會比替代役批鬥的更慘 02/01 20:56
64F:→ dunghsin:而且還有那種本來沒痛沒病 卻硬是搞壞自己身體改變體位的 02/01 20:58
65F:→ dunghsin:當然替代當中 像是公行或消防 甚至研發役 就另當別論 02/01 21:00
66F:→ ilikesony:pa板友要問請洽軍旅板 02/01 21:24
67F:→ ilikesony:我對SMS沒深仇大恨只是身旁太多這種扯例子 02/01 21:24
68F:→ ilikesony:當我在88風災拖屍體(還好不是大體),旁邊鄉公所的SMS接近 02/01 21:28
69F:→ ilikesony:五點下班,嚷著要下班不然積時數算積假,試論觀感如何? 02/01 21:30
70F:推 dunghsin:樓上說的沒錯 就因身旁太多這樣的例子 對比出之間的差異 02/01 21:31
71F:→ ilikesony:感謝體貼的SMS在拖了一整天死豬之後,還買白斬豬便當犒賞 02/01 21:33
72F:→ ilikesony:那便當裡的白斬豬,與豬圈裡不曉得父母雙亡活跳跳小豬 02/01 21:34
73F:→ ilikesony:也只有那些SMS大啖、大嗑得下去.. 02/01 21:34
74F:→ ilikesony:所以,當他們糟蹋同胞和糟蹋我的母校時, 才會這麼火 XD 02/01 21:38
75F:→ dunghsin:部分(分全部)的替代役可能不知道所謂的低調和知足 02/01 21:43
76F:推 pargoboy:抱歉 我以為是不了解或沒遇過的人在跟著別人謾罵 02/01 22:00
77F:推 IKs:替代役 不意外 公司對面公所的替代役 每天看他買雞排 02/01 23:24
78F:推 minche:說真的因為高調的人你永遠都看得到,卻都看不到低調的那群 02/02 00:30
79F:推 minche:來否決掉一個族群的人是很不公平的 02/02 00:30
80F:推 minche:在你們評斷高調的爽爽替代役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真正多數的 02/02 00:31
81F:→ minche:是少部分的低調的那群人? 02/02 00:31
82F:推 dunghsin:因為知道那種低調又認真的替代役 才會對比出這種高調又.. 02/02 00:46
83F:→ dunghsin:的替代役 都是以同樣的替代役標準來比較 02/02 00:47
84F:→ dunghsin:沒有否決那些認真負責的替代役 只是對這樣的人感到不恥 02/02 00:48
85F:→ minche:所以大家不要用以偏概全的觀點來套入自己眼中的世界, 02/02 00:49
86F:→ minche:八卦版那種推文模式就留在八卦,也可以少了更多不必要的爭 02/02 00:50
87F:→ minche:吵,畢竟"替代役不意外"這種需要一整個族群概括承受的言語 02/02 00:51
88F:→ minche:真得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紛爭 02/02 00:51
89F:推 minche:Btw,認真做事的替代役們那些是他們應該做的 02/02 00:52
90F:→ minche:有人看過做自己份內的是還會鬧上新聞版面的嗎 02/02 00:52
91F:推 dunghsin:回樓上 有耶 那種認真的替代役還真的會上新聞版面耶 02/02 01:07
92F:→ minche:不可否認的那也是少數會隱惡揚善的新聞之一 02/02 01:48
抱歉
小弟我的主要用意只是提醒大家愛護公物
好像大家有點扯遠有點小紛爭了
關於替代役的議題就停了吧,因為自己本身也是所以不方便多說什麼
總之重點還是請大家不要破壞公物!!!
※ 編輯: p78bbvv 來自: 114.44.248.17 (02/02 05:52)
93F:推 IKs:minche 你替代役的? 02/02 11:04
94F:推 minche:我還沒當兵,這非關身份 02/02 11:29
95F:推 bbeeaauuttyy:個人認為這跟替代役沒有關係....跟自我修養比較有關 02/02 11:34
96F:推 kwadeg:連這也可以吵.. 這是東海版好嗎= = 02/02 11:56
97F:→ kwadeg:一般兵種的最辛苦.替代役都偷懶~ 要提倡這種言論請去別的版 02/02 11:57
98F:推 bbeeaauuttyy:同意 要吵這種事情給我去別的版 02/02 12:30
99F:推 chunchi77726:現在可以去申請 一般兵可抽籤為替代役 02/02 12:54
100F:→ onde:我還以為這裡是替代役版 走錯了呢 02/02 12:54
101F:→ chunchi77726:至於申請到何時 我忘了 02/02 12:54
102F:→ chunchi77726:以上純屬提供資訊 02/02 12:55
103F:→ chunchi77726:這裡是東海板吼 02/02 12:55
104F:→ Uncontinue:這裡是東海板 要戰請去軍旅相關版... 02/02 13:08
105F:→ Uncontinue:不要要戰要捧都去軍旅版 不要叫人家去軍旅版卻在這裡戰 02/02 13:09
106F:→ minche:到3/12日止 02/02 13:28
107F:推 chunchi77726:板主有申請嗎 02/02 17:48
108F:推 x80378:當義務役的一般兵都會犯罪了 何況替代役... 02/02 18:39
109F:→ x80378:會戰替代役八成都是羨慕啦 02/02 18:40
110F:→ minche:沒考慮這麼多先畢業吧 02/02 19:39
111F:推 dunghsin:純討論 就個人經驗分享 02/02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