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oger (中信鯨)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想請問一下歐柏榮老師的上課方式!
時間Thu Jan 31 20:14:48 2013
發文前請記得先閱讀置底板規,這樣可避免違反版規!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課 程 名 稱:自然:現代生物科技
開 課 單 位:通識中心
授 課 教 師:歐柏榮
各位版上大大,小弟我選上歐柏榮老師的通識課,
想請問一下這堂課的上課方式和給分方式^^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明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8.38
1F:推 bbeeaauuttyy:三年前上過....現在不知道作風有沒有改 囧 01/31 20:20
2F:→ bbeeaauuttyy:期中期末考各40% 20%點名 就這樣@@ 01/31 20:21
3F:→ bbeeaauuttyy:上課是PPT 01/31 20:21
4F:→ Knoger:感謝你!!!!!!! 01/31 20:34
5F:推 yucici:老師其實人很好哦!只要上課有專心聽,記到該記的重點,基 02/01 12:28
6F:→ yucici:本上期中期末都是沒問題的,考題有若干單選加上一、兩題的 02/01 12:28
7F:→ yucici:簡答,偶爾會點名(人少必點) 02/01 12:28
8F:→ yucici:有確實做到以上幾點,80分以上穩拿唷!(我記得當初老師給 02/01 12:31
9F:→ yucici:我9x) 02/01 12:31
10F:→ Knoger:謝謝你^^ 02/0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