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ic (圓圓)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二手電器行
時間Thu Jan 31 13:36:30 2013
想找一台二手電視!!
但附近好像沒有二手電器行
遊園南路那家太貴!!
一弄上面那家好像倒了?
這附近還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43
1F:→ allic:有人寄信給我 請在寄一次!!! 謝謝 01/31 23:33
2F:推 alamabarry:中古電視盒+中古液晶螢幕 2000內有機會 02/01 06:48